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資料出處:https://ppfocus.com/0/eddc3fa2c.html

2020-08-02 太行山新農人強子

雖然讀大學不是必須的,許多世界首富都沒有念過大學或中途輟學,但如果你想跟上時代變化的步伐,接受大學的高等教育是不二之選。而選擇了上大學的話,從一所聲譽卓著的好大學那裡獲得好的教育和學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這所大學在世界排名里很有地位的話,那就更好了。

每年都有許多學生努力在著名的名牌大學中希望找到一席之地。名牌大學之所以難考進,成績自然重要,其次是他們的學費往往以不菲。對於那些家境貧困的學生,雖然學習成績優異,但未能取得全額獎學金的話,高昂的學費是他們要面對的一大難題。

話不多說,以下是世界八大知名大學排名,是由知名的QS世界大學排名提供,由於學費會根據不同的科目學位課程及是否本地學生而有所不同,因此僅供參考。

第8位:倫敦大學學院-英國

倫敦大學學院是一所坐落在英國倫敦的世界級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是倫敦市第一所高等學府,且爲全英首家不拘學生性別及宗教背景的世俗高校。倫敦大學學院爲英國最難入讀的學府之一,也在多個世界大學排行榜上位居全球前10名。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根據2017-2018大學學費和雜費,大約在9250-17,710英鎊,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中排名第8名。

校內現有17間圖書館,9所博物館及收藏區,館藏涵蓋不同學術範疇,此校的師生校友及研究人員,包括了33名諾貝爾獎得主,3位菲爾茲獎獲獎者,多名政治要員與組織領袖及數位著名文藝人。

第7位:劍橋大學-英國

對於英國和歐盟的本科生,劍橋大學在2018-2019年度的年學費爲9250英鎊,對於英國和歐盟研究生,計算機科學的費用爲11,733英鎊,工程學院的學費爲8094英鎊,政治學費爲15,810英鎊,歷史學費爲11,100英鎊。對於國際學生而言,本科和研究生的學費結構因科目而異,將近2萬英鎊到最高的32,000英鎊。

劍橋大學爲一所坐落於英國劍橋郡劍橋市的研究型大學,它是英語世界中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也是世界現存古老的大學之一。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劍橋大學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7名。劍橋大學是一個由成員學院、學術學院、專業學院、醫學系組成的學院聯邦制學校。有31所成員學院,超過150個學系及其他附屬機構組成,世界上最古老及第二大大學出版社。截至2019年10月,共有120位諾貝爾獎獲獎者,15位英國首相,11位菲爾茲獎得主,7位圖靈獎得主,曾爲此校的師生校友或研究人員。

第6位: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瑞士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的大學和研究生課程相關的年度學費約爲1298瑞士法郎。學院成立於1855年,位於瑞士蘇黎世,學院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6名,最好的部分是國內和國際學生都必須支付同樣的學費。在學術行爲上表現出色的國內外學生均可獲得獎學金,重要的校友包括愛因斯坦等32位諾貝爾獎獲獎者和一位圖靈獎獲獎者。


第5位:加州理工學院-美國

估計2018-2019年度的所有課程年度學費約爲50,487美元,另加1875美元的強制性費用,而研究生費用包括國內和國際學生爲48,111美元和強制性費用1674美元,它使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成爲世界上最昂貴的大學之一。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加州理工學院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薩迪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創建於1891年,以自然科學和工程學組成,常被評爲世界前十大大學之一。加州理工學院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第5名。

截至2019年10月,加州理工學院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中,共有38位校友獲教授,獲得了39次諾貝爾獎,4位獲得菲爾茲獎,6位獲得圖靈獎。

第4位:牛津大學-英國

牛津大學的英國和歐盟學生在2018-2019年度的學費結構與國際學生不同,對於計算機科學工程、歷史和政治,英國和歐盟學生將爲課程支付約9250英鎊,國際學生將爲前兩門課程支付31,455英鎊,爲後兩門課程支付23,800英鎊。

牛津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南區域牛津郡牛津市,是一座世界聞名的公立研究型書院,聯邦制大學,它是英語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也是世界上現存第二古老持續辦學的高等教育機構。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牛津大學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四,牛津大學培養了不少社會各界的著名人士,如豆豆先生-羅文愛金森,經濟學家亞當.斯密,著名男演員修.格蘭,著名女演員凱特.貝金賽等等,這些牛津校友或稱之爲牛津人。另外有65個諾貝爾得獎者現在或曾經在牛津工作或學習。

第3位:哈佛大學-美國

哈佛大學每年的本科課程學費約爲46,340美元,被認爲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大學之一。研究生課程分爲前兩年和後兩年兩個部分,前兩年的費用爲46,384美元,後兩年的費用爲12,000多美元。哈佛大學爲一所本部坐落在麻薩諸塞州劍橋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其因歷史學術影響力、財富等因素而獲評爲世界上最享負盛名的學府之一。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哈佛大學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三位,哈佛大學同爲全美最難入讀的學府之一,校方在2007年實行了財政援助策略,家庭年收入低於一定數目的學生獲得不同不同程度的學費豁免。

哈佛大學分爲11個學術單位,例如商學院、公共衛生學院、牙科學校和醫學院。傑出的校友,包括億萬富翁、美國總統、諾貝爾獎得主和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第2位:史丹福大學:-美國

來自史丹福大學,每個本科課程的學費約爲50,703美元,夏季學費爲可選的16,000多美元,工科研究生的學費爲54,000多美元,其他研究生課程的學費爲50,703美元,可選夏季費用保持不變。

史丹福大學唯一所坐落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斯坦福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臨近西部,是美洲大學協會的14個創始會員之一,因其學術聲譽和創業氛圍獲評爲世界上最知名的高等學府之一。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史丹福大學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二名,截至2020年3月,史丹福大學的校友、教授及研究員中,共產生了83位諾貝爾獎得主、8位菲爾茲獎得主以及28位圖靈獎得主。斯坦福培養了不少著名人士,其校友涵蓋30名富豪企業家、17名太空人,也爲培養了最多美國國會成員的院校之一。斯坦福校友在世界各地創辦了衆多的著名公司機構,如谷歌、雅虎、惠普、思科系統、昇陽電腦、台積電等等。

第1位:麻省理工學院-美國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是世界上排名最高的大學,它已經先後數年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一名,是一個壯舉,他是學生、學者和僱主的最愛,因此在教育領域贏得了卓越的聲譽。

麻省理工學院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學校成立於1861年。麻省理工學院擁有6間學術學院,32個學系部門,常被納入全球最佳學府之列,學校一直聞名於物理科學和工程學的教研,但在近代也大力發展諸如生命科學、經濟學、管理學、語言學等其他學術範疇。

世界最貴的8所大學排名,既要成績也要錢,看看有你心儀的大學嗎

截止2019年10月,麻省理工學院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包括了97位的諾貝爾獎得主,8名菲爾茲獎的獲獎者,26位圖靈獎得主,以及52位國家科學獎章獲獎者,45位羅德學者,38位麥克阿瑟獎得主。該大學可以招收國際和國內學生和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費用結構幾乎相同,2018-2019年度的學費爲每年51,520元美元,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大學之一。

全世界知名的高等學府除了帶給你知識和高端的人脈外,更重要的是有助於你畢業後的發展,從社交到工作面試都能成爲你的一把利刃。因爲光是大學的名字已是無人不曉,對於許多人來說更是觸不可及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